政策

ThinFlex朝「超薄型」及「高耐撓曲」性能發展,實現「超薄世界」的新領域

環境保護與職業安全衛生政策

■新揚以「零職災與環境保護」為公司所有產品活動的前提,企求於所有工作者、股東與環境保護等關心議題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承諾永續經營為重要圭臬。

■新揚科技以人為本,並深刻認同員工為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,職場的安全與健康為最重要的事項,所有的同仁及其家人都依賴這份幸福承諾;而於製造流程中,因合成、塗佈、分條及檢查等生產作業,存在火災、化學品暴露及切割夾捲等風險。鑑於企業發展與環境保護及職災預防之三贏原則,承諾營運管理在符合環境保護及職業安全的方式進行,致力於污染預防及減量管制,貫徹能資源減量及有效利用,並落實風險控制與安全機制。

■基於上述理念,新揚科技培養全員負責的安全與環保文化,故訂定以下重要方針,為新揚核心環安衛政策,並期待全體同仁一同遵循:

1、恪遵法令:承諾所有產品活動全面遵守國家環保與職業安全衛生法規與要求。

2、落實職安:承諾廠內各項活動皆以安全為第一考量,確保職場安全。

3、控制風險:承諾鑑別所有環安衛風險與機會,藉由源頭管控所有作業風險,以避免災害發生。

4、追求零災:承諾全面掌控各項活動流程與細部狀況,以達成零災害的目標。

5、節能回收:承諾持續提升機組設備效率以節省能資源耗用,並朝能資源回收的方向持續努力。

6、善盡責任:承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在能資源、廢棄物克盡企業應有的責任。

7、保護環境:承諾對整個地球圈在環境保護、永續發展上盡一份心力。

8、本政策透過政策小卡、會議宣導、公司網站等適當方式進行傳達,使全員瞭解,並貫徹環安衛管理的決心。

政策